社交废物

什么都沾
什么都吃

苯人很容易自卑且敏感精神病一触即发不建议接触



桜 の 道 九 尾 の 白黒
怀念一下

这沙雕般的穿越1

穿越+学院的梗   最近沉迷这个梗无法自拔

第一次写这个还可能有错别字请见谅 

设你是凹凸铁粉,穿越到凹凸那里是死亡后穿越然后balabala(闭嘴吧你)

女主病症并不是嘲讽,而是我身边真实的事,抑郁症和自闭症真的很让人压抑,我们真的应该关注他们,用心温暖他们

Xxx是名字 自行带入哦

啊啊啊啊太多了还是往下点吧↓↓↓

“嘶......”你虚弱地咳嗽着(婴儿出生会咳嗽或哭泣来呼吸)微微的睁开了眼,周围什么也看不清,只能听到些许的声音。你动不了,感觉到自己被人抱着。“是个女婴呢。”好容易听到的一句话。你倒是松了一口气,性别没变就好。   

而想想前世的你,现在还是很懵逼的,尽管自己知道缘由。那一世的你,因为自己那双腥红的眼睛,不知受了多少苦。被父母当成是灾星,被同学当成是怪胎的你,早已不再奢望自己能被人爱着。到了大学,依旧是单着。唯一能聊上的朋友,也因为那“同性恋”的牌子走了。

那时,浑身是血的她就死在自己面前。她是跳楼下来的,可却没有任何的解脱,依旧是被人们喊着恶心。一系列的缘由,都让你那本就脆弱不堪的心灵更加破碎,你患上了重度抑郁症和中度的自闭症。几乎不敢说话。还得了胃癌晚期。

 

真够脆弱了的。你自嘲着。  第三季的凹凸开刀了,更是让你失去了活着的动力,以为他们都死了。

 

你是从十八层的高楼摔下的,和你那能聊的来的朋友一样的结局。但你也未曾有多少留恋,本就这样了。

 

但速度真是让你吃惊。哦凑老子才刚死,尼玛没让我好好体验下死亡的感jio老子就投胎了???阎王爷你给劳资出来这特么是游戏么是不是一个正在切换我就换了个游戏角色了??? 

“系统已升级完毕,很高兴为你服务。”!!!吓死劳资了什么鬼玩意???“咳咳请您用语尊重,这里是凹凸世界”!!!WTF??“您可以叫我葛丹”好沙雕的名字哈哈哈哈哈,“您是有任务的,需要不断提高各个人物的好感度才能活下来”???“也就是您得完成任务”靠,那我就当玩玩了。“......”那我有什么超流弊的技能???“您的外貌很美,这是设定。您前世的眼睛也有所保存,不过这里是凹凸世界,不会在意眼睛,您可以放心。但是抑郁症和自闭症依旧有,也就是还会上升或下降。还有天生的胃病。”????那双眼睛啊,都无所谓啦。啊那也就是说这里是学院的主场咯?“嗯嗯”好的滚蛋那我们就是死友了“我叫葛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人类!!!!”切

 

 

岁月稍久了。你有了意识。也就是说,你要喝内啥了。。。???我的母亲呢?怎么是奶娘??

救命啊啊啊    你终于能吃正常食物了,你也很庆幸。你所来到的是个有母爱光辉的母亲和父亲。让你体会到了母爱和父爱。前世的你家很有钱,这一世也是但你也不奢求多少,对仆人也是耐心有加。就这样,那个远近闻名的温柔小姐就诞生了。

 

你是在九岁时遇到的安迷修,那时你在森林里与家人和仆人们分散了,远远的你听到了一阵很小的抽泣声,寻着声音过去,是一个小男孩,那双漂亮的翡翠带蓝的双眸此时蒙上了一层水雾,右手上带着血。“你怎么了?”那男孩闻声,那双亮眸就对了上来,看的他忘了神。你的眼眸是很红,但却很温柔。“我叫安迷修。我和师傅散开了,我迷路了。您能帮我吗?”用词都带着敬语,还真是可爱呢。你那时长的很成熟,让他误以为是比他大的姐姐。你帮他处理了伤口,给他受伤的右手腕扎上了绷带。告诉他,小骑士要勇敢哦。牵着他的手带他出了森林,男孩一直望着你。

 

十三岁的你遇上了雷狮,那时的雷狮被一帮混混追着(他还小先欺负欺负不擅长打架),而你在一家咖啡馆的角落,那里很难被人注视,雷狮冲进了你那里的房间角落,你把自己的外套披着他,混过了小混混。后来去帮他处理身上的伤,质问他时,那双温柔的红眸让他答了出来。男孩说着自己的梦想是海盗,你笑着点了点他的额头,说道,那我相信你哦。他的眼里有星辰大海啊。你一定像天上的星星那样。

 

 

 

十五岁的时候你遇到了格瑞,他是在你租的公寓门前倒下的,浑身的伤。So 像你这种爱心泛滥的人就捡回来了甚至还养了???他不爱说话,你也不多问,就是无言却有着默契的生活着。你还知道了他爱喝牛奶。但是后来他却悄无声息的走了。幸好你的生活还是没有很大的波折。

 

嘉德罗斯因年龄过小被踢出(回来

你是在他打架的时候把他暴打的人救出来的,甚至还跟他打了一架(幸好劳资学了跆拳道

【过于短小】

 

 

 

葛丹:满意不

你:呦西呦西

 

 

 

 

踏入了学校的大门,你以十八名的成绩进了学校,人群中的你惶恐不安。脸色仔细一看也很发白。真的好怕啊。你看到了一个金色发的男生和一个紫发男生。男生回头就和你对视上了。哦,金!!小太阳!!!等等,别过来啊啊啊啊啊。等等,迷路了?好哥们我也是。你们被紫堂带的路才找到的班级。他对你发了一张朋友卡...

 

你们都在A班。金怎么进来的?港真的,老师看他瞬间金发变白发画风都不一样的时候差点吓死...偶买噶的还是一组 嗯...金和紫堂同桌呢。他的好朋友格瑞在你的右后方的位子。那你旁边是谁?哦凑是第一嘉德罗斯啊啊啊。你刚绝望地回到位子上就响起了声音。“哈哈哈哈哈老大你看这个排行十八的倒霉蛋和嘉德罗斯同桌诶”妈诶,雷狮海盗团。。。神..送卡米尔来???抬头瞬间就撞上了雷狮的视线。一瞬间,他那紫眸猛的颤了颤,吓得你赶紧换了视线。哦凑尼玛别认出我。“说什么呢xxx她可是我朋友诶!!!”金,感谢你的勇敢,但你特喵的能别那么大声吗!!!!!我会死的啊啊啊啊!!!!“切,弱鸡”雷狮抛了这么句话就走了,卡米尔在你隔壁组的位置上,呵,又一个同桌,还是人家表弟。

 

“xxx你不用伤心!!有我在呢!!”“...嗯..”你憋了老半天才说出这句话。“金!!别那么大声。Xxx她有社交恐惧症你忘了吗??”“呵,渣渣”你回过头,“是你渣渣?!”哦呼刺激。


评论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社交废物 | Powered by LOFTER